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吉姆·凯瑞出演新片 戏中角色总说“是”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00:40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霍顿奇遇记》上映 金·凯瑞为大象配音
·视频:金·凯瑞拍摄新影片 不用替身体验跳蹦极
·视频:《木乃伊3》最新片花 龙帝之墓暗藏惊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国际在线娱乐频道消息:日前,由金凯瑞领衔主演的喜剧片《好好先生》(Yes Man)公布首款预告海报,海报主体依旧是金凯瑞本人,在百花丛中手舞足蹈,《好好先生》讲述了金·凯瑞所饰演的主人公是一个非常忧郁的人,经常对所有事都说“不”,甚至连朋友们约他出去玩乐他也说“不”,直到有一天他想要改变自己的郁闷状态,决定在一年内,无论对对任何请求、邀请都要说“好”,没想到他因此阴差阳错赢得了四万五千美元,得到了一个看护的学位,周游了世界,还发生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当然,这种因总是说“好”而带来的无限可能,也会有不如意的时候,弄得他哭笑不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