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无敌浩克》再掀旋风 同期电影上演PK战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21:51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爱德华·诺顿转型 《无敌浩克》8月上映
·视频:《无敌浩克》8月震撼登场 独家片花放出
·视频:蝙蝠侠绿巨人日本再pk 女主角比矮男帅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国著名科幻漫画改编的电影《绿巨人》(The Hulk),于2003年曾荣登北美票房冠军,创下历年来当月份首映票房最佳纪录。2008年火爆登场的《无敌浩克》则更是集结了全新强劲班底——《蜘蛛侠》、《变形金刚》、《钢铁侠》、《神奇4侠》、《变种特攻》幕后猛将,由曾与知名电影人洛比桑合作拍摄卖座动作电影《玩命快递》系列的导演路易•雷特里尔(Louis Leterrier)掌舵,与漫画原班编剧人马协力,请来《搏击俱乐部》及《沉默的赤龙》演技派男星爱德华•诺顿钸演无敌浩克,凭借超强的高科技手段打造誓必哄动全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