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璇客串记者报道奥运 大胆预测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21:1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璇忙里偷闲参观展览 明日即将传递圣火
·视频:刘璇称奥运金牌交给妈妈保管 已存进银行
·视频:刘璇难改争强好胜 暴躁脾气不适应娱乐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悉尼奥运会之后,在媒体风传刘璇退役后要进演艺圈的消息时,漂亮的“璇美人”却出人意料地就读北京大学新闻系,过起了普通学生的生活。2008年初,刘璇从北京大学新闻系毕业,在顺利拿到学士学位的同时,让人们意识到她现在已不仅仅是奥运冠军、娱乐圈美少女。

  “要想战胜别人,必须首先战胜自己”是“璇美人”的座右铭,而她也一直在用这句话鼓励着自己。褪去奥运冠军的光环,刘璇成了北京大学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也要面对考试的压力,也会因为高数不及格而偷偷哭泣,还会因为无法融入同学的圈子里而暗自伤心。但她硬是凭着自己在赛场上的一股“拼了”的劲头一步一步地接近自己的目标,最后终于戴上了学士帽。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