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宝刚新作《奋斗》姊妹篇 片花先睹为快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13:41 | 作者:马马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宝刚新剧热拍 誓要将《奋斗》进行到底
·视频:石康年底将完成《奋斗2》 剧本留待明年
·视频:《奋斗》续集剧情曝光 三对情侣面临散伙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赵宝刚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日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个故事从一家之主的姥姥郎心平开始讲起,描写了几个年龄层和几个社会阶层,观念的不同与碰撞,折射了一个大时代的发展变化。本片包含了年轻人的彷徨与奋斗,中年人的承担与责任,还有老年人的企盼与希望,由陆毅、赵琳、王珞丹、朱雨辰、张铎等年轻演员,以及多位实力演员丛珊、盖克、方子哥、苏小明等倾力加盟。这部以七个女人故事为主的戏中,陆毅甘心情愿做起了绿叶,而且和赵琳出演的情侣组合也会让人眼前一亮。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