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丹麦皇家芭蕾舞团抵京 《仙女》助威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13:07 | 作者:马马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世界顶尖芭蕾舞团 携《天鹅湖》登陆上海
·视频:上海芭蕾舞大赛 韩国小选手台上不慎摔倒
·视频:芭蕾舞大赛闭幕 高雅艺术再掀文化新浪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8月5日,丹麦皇家芭蕾舞团媒体见面会在国家大剧院召开,丹麦皇家歌剧院运营总监埃里克-雅各布森、丹麦皇家芭蕾舞团艺术总监尼古拉-胡贝、巡演总监安妮特-贝尔纳、《仙女》的两位主演托马斯-路德、克里斯蒂娜-米夏奈克和舞团的中国籍演员姚伟出席了此次见面会。各位艺术家期待着8月9日和10日两天,在国家大剧院同台上演丹麦皇家芭蕾舞团历史最为悠久的两大经典舞剧《仙女》以及《拿波里》的第三幕。此次演出受到丹麦王室的极大重视,不仅亲自安排演出剧目,更随团来华观看演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