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变身黑帮老大 郑秀文伤后重出影坛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00:24 | 作者:韩梅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七岁时讲粗话 曾发脾气把女儿弄哭
·视频:陈奕迅新专辑办成画展 爱女涂鸦甜在心头
·视频:陈奕迅开小型演唱会 不慎吞纸屑无法发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蛰伏两年之久的郑秀文,一复出就搭上了当红歌手陈奕迅,共同担纲主演新片《大搜查》。昨日,三缺一的导演“铁三角”麦兆辉和庄文强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郑秀文复出后的表现惊人,与陈奕迅的首次合作也很值得期待。而陈奕迅也一改往日的顽皮大男孩形象,首次出演黑帮老大,由实力派向偶像派小生转型。谈起选择陈奕迅担任男主角的原因,麦兆辉笑称:“我看过他的演唱会,发现他有点像张国荣,演小生应该也没问题。”为了证明自己的选择没错,片花一出来他就拿给很多女生看,结果大家一致称赞Eason很帅。

  曾成功推出《无间道》系列的导演“铁三角”麦兆辉、庄文强、刘伟强,这次再拍警匪题材影片《大搜查》。三缺一刘伟强之后,麦兆辉和庄文强是否能再续《无间道》的辉煌呢?面对记者的疑惑,两位导演直言不能比。新片《大搜查》不仅仅是警匪问题,还有很多感情戏。首次合作的陈奕迅和郑秀文在片中的表现都令人满意。特别是郑秀文,十分努力,基本功做足,还拍了从未拍过的爆破戏,给人带来无限惊喜。而一向蹦蹦跳跳爱热闹的大男孩陈奕迅,这次被两位导演折磨得够呛,不光要出演深沉的黑道大哥,没戏的时候也不准他乱动。不过,付出总有回报,所有看过片花的女生都赞Eason很帅,让他成功从实力派转型成偶像小生。

  除此之外,这也是麦庄组合与张国立的首次合作。庄文强自看过《一声叹息》后一直很欣赏张国立的表演,这次合作也擦出很多火花,双方都很期待进一步的合作。庄文强还透露,下月即将上映的《大搜查》会在9月9日举行大型首映活动,届时主演郑秀文、陈奕迅、杜汶泽都将亲临现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