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爱电影 奥运宣传片导演讲述北京那些事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5:09 | 作者:韩梅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爱电影 奥运宣传片导演讲述北京那些事①
·视频:爱电影 奥运宣传片导演讲述北京那些事②
·视频:爱电影 奥运宣传片导演讲述北京那些事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8月3日,由北京市旅游局出品、派格太合承制的北京形象宣传片《北京2008》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宣传片由冯小刚监制,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执导。除了这次亮相的12分钟版本外,派格太合还将制作90分钟电影版《北京2008》。

  《北京2008》展示了北京的古迹、建筑、博物、出行、居住、美食、品酌、购物、娱乐、演出等十个方面。导演孙健君介绍,虽然宣传片没有旁白和字幕,但是不等于没有文学方面的努力。截至目前,派格太合累计拍摄视频素材超过500个小时,图片近3万张,收集整理拍摄大纲、文学撰稿、采访记录等逾30万字,最终整理出了这版时长为12分钟的宣传片。

  《北京2008》将制作成DVD全球发售,奥组委将赠送DVD给3万名来自各国的新闻记者。此外,派格太合将利用500多个小时的拍摄素材,制作90分钟的纪录片,在全国院线上映。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