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运火炬明日进京 传递路线尽显古都风韵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4:5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雪娟为筹款 愿拍卖中国第一棒奥运火炬
·视频:黄圣依自爆火炬传递前 兴奋得两天没睡好
·视频:刘璇为迎接奥运火炬传递 积极健身做准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8月5日晚,奥林匹克圣火传递从四川省进入北京市,8月6日至8日,将在北京市18个区县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9个路段进行传递活动。

  为期三天的北京传递活动,将紧紧围绕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充分体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的实践成果,展示“国家首都、国际都市、历史名城、宜居城市”的城市魅力,展现古都风貌、悠久历史、灿烂文化以及城市现代化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

  为期三天的火炬传递的总距离为38.92公里,计划用时8小时54分钟,火炬手841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