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姚明刘翔积极备战状态佳 无缘点燃主火炬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1:1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献歌为奥运加油 热泪盈眶推崇刘翔
·视频:《筑梦2008》揭秘 刘翔一天只训练两小时
·视频:钻石杯男篮南京举行 小巨人姚明尽情畅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即将举行,谁将点燃主火炬依然是个悬念,不过此前呼声很高的刘翔和姚明,已经不可能成为点火人,刘翔更是不得不舍弃了参加开幕式的机会。

  依照以往历届奥运会惯例,在开幕式表演的尾声,将会有几位火炬手通过手手相传的方式将奥运会圣火传递到主体育场,并最终交由最后一名火炬手,点燃奥运会主火炬台,而这最后一名火炬手连同其点火方式将书写该届奥运会上最激动人心的历史。

  2008北京奥运会上,点燃主火炬台的火炬手究竟会是谁?此前姚明和刘翔都得到广泛认可,认为足以有资格成为最后一棒火炬手,但今天记者得到消息,这两人恐怕都无缘点燃北京奥运会的主火炬,首先来看姚明,昨天下午,记者在奥运会官方网站上得知,姚明被列为北京站圣火传递的火炬手,这也就意味着,他将同其他火炬手一样,在北京市的三天传递活动中亮相,按照规则,一名火炬手只能参与一次火炬传递,因此姚明肯定不会是最后点燃主火炬的人。

  眼下,距离和美国队的第一场男篮比赛只剩6天了,姚明正在积极备战,希望帮助中国队在奥运会中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