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台北秀高难度绳操 为奥运健儿加油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0:5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夺金嘉年华蔡依林劲歌辣舞 压轴猛秀体操
·视频:蔡依林被曝有个一岁“儿子” 眼睛长得像
·视频:萧亚轩妈妈患重病 蔡依林对妈妈出手大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台湾明星们也要凑凑热闹。从8月1日开始,每天上午10点到凌晨4点,为期三天的“奥运夺金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在台北市华山创意园区举行,对此充满期待的尧尧说,活动包括演唱会和创意市集园游会,届时梁静茹、温岚、蔡依林等多位明星都会参加活动。

  之前,由于陈水扁阻挠,奥运圣火未能传入台湾,许多台湾民众对此失望不已,而今,台湾奥运健儿征战北京,他们自然别有一番感慨。“不管怎么样,这是第一次在我们自己的土地上举办,自然比在其他地方举办感到更亲切。”黄锡麟对大陆奥运军团的比赛也很期待。“过去,大陆赢其他国家的时候,我们也是欢呼鼓掌,毕竟都是一家人嘛!期望姚明带领中国队击败美国梦之队,这也是我们的光荣。”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