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儿子一周岁生日 谢霆锋特制短片寄予爱子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8:16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儿子背负重大责任 身价已超越老爸
·视频:谢霆锋拍危险动作亲自上阵 坚持不用替身
·视频:谢霆锋与王菲张柏芝恋情内幕大揭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日晚,谢霆锋在博客上写了一篇名为《写给我儿子!!!!!!》文章,声称,“这篇博客献给我儿子1周岁生日。”谢霆锋还放了2分钟30秒自己制作的视频片段,这些视频片段是他拍电影时一些惊险刺激的场面。

  谢霆锋在博客中坦言自己为了拍电影不惜冒生命危险,更说自己“半条命在地狱”,“但我个人是把想儿子当作动力,而不是负担或压力。因为在做这些之前,我都会想想支持我的人……我的家人、朋友、粉丝,我还要写我自己的历史。”更寄望儿子的目标“是世界之巅,而不是大厦!”,“ 这些都只是梦,但梦对孩子、对我们都很重要。我的粉丝们,我可以说自己已倾尽全力……无论如何,生日快乐,儿子。我全心希望你能超越我。”言语间充满对儿子的深爱与厚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