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袁成杰戚薇现场献歌 观众齐声为奥运加油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00: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袁成杰戚薇专辑大卖 邀粉丝同贺一饮而尽
·袁成杰替歌迷受惩罚 直呼救命全场笑翻天
·袁成杰戚薇现场献歌 观众齐声为奥运加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 黄锐:今天我们看看这两位嘉宾是谁,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欢迎袁成杰和戚薇。
袁成杰:大家好。
戚薇:大家好。
主持人 黄锐:今天有很多你们的粉丝在那边已经就位了,跟他们打个招呼。
袁成杰:大家好,外面很热。里面也很热。
主持人 黄锐:今天把两位请到我们的演播室,很重要的原因是奥运期间,每个明星同样有自己的奥运安排,除了要为国加油之外,其他很多的时间你们自己会有什么样的安排,会看奥运比赛吗?
戚薇: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去看比赛了。
袁成杰:我也要去看。我跟她看的应该不是一个项目,男生和女生喜欢的项目不一样。
戚薇:我们喜欢看中国的强项。
主持人 黄锐:跳水、乒乓球之类的。
袁成杰:我喜欢看女生为主的项目,沙滩排球,女篮的比赛,都蛮喜欢看。
(责任编辑:kapo)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