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最早进影坛歌手程琳 今非昔比唱片不好做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3日23:31 | 作者:马马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最早拍MV歌手程琳 回忆第一童星成名故事
·视频:花儿乐队首次触电 唱片业不景气成员退出
·视频:音乐人缺钱 陈奕迅为香港唱片业忧心忡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程琳是中国第一代流行音乐歌手﹐出生于河南洛阳一个艺术家庭。父母从事豫剧表演﹐而且是洛阳艺术学校的始创人﹐培养了一批有造诣的豫剧表演人才﹐成绩卓著。受其家庭良好的艺术氛围影响﹐自幼酷爱音乐。她6岁开始从师二胡名家学艺﹐9岁登台演出﹐在河南少儿文艺汇演中荣获一等奖﹐被当地人誉为“九岁红”。成名歌曲:小螺号、童年的小摇车、妈妈的吻、风雨兼程、熊猫咪咪、酒干倘卖无、趁你还年轻、新鞋子旧鞋子、好小子、信天游、回家、梦红楼、只有这一个地球等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