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安格斯,绳子和完美的吻》魅力无法挡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3日22:2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高中女孩成长历程 青春片《最好的朋友》
·视频:《X档案:我要相信》只为粉丝 不为票房
·视频:长江后浪推前浪 五新人引领当今国际影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如果说世界各国的电影风格迥异的话,那么,他们的青春片却出奇的类似,由此可见少男少女们的喜怒哀乐都大同小异,而那些夸张的文化差异则是后天形成的。

  我们现在看到的英国青春片《安格斯,绳子和完美的吻》,如果不提国别,真是跟美国或者其它欧洲国家的作品没什么区别。15岁的女中学生乔治娅像每个同龄人一样憧憬着朦胧的恋情,但是又心事重重、缺乏自信。这部影片改编自系列小说《乔治娅-尼寇森自白》,让每位小观众都仿佛能够在银幕上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女主演乔治娅-格鲁米说:“当时面试的时候导演认为我年龄太小了,体会不出角色的心理。不过,过了几天她又打电话叫我回去,显然我不可能在几天之间长大,而是她重新思考了角色的状态”。

  正如乔治娅所说,导演并没有让小演员们扮演角色,而是出演她们自己。这就是为什么那些由20多岁的女演员扮演的中学生角色总是那么虚假,其实原因不在于外貌,而在于青春的状态无法复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