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X档案:我要相信》只为粉丝 不为票房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3日22:0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X档案:我要相信》首映 男女主角亮相
·视频:米勒享受中国式生日 《X档案2》即将上映
·视频:先睹为快 X档案最新电影版《我要相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众多“《X档案》迷”的翘首企盼下,《X档案:我要相信》在洛杉矶侏罗纪科技博物馆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除导演克里斯·卡特尔、男主角大卫·杜楚尼和身怀六甲的女主角吉莲·安德森外,华裔女星白灵,德国女演员黛安·克鲁格等明星也前去捧场。杜楚尼对于《X档案:我要相信》在异形、怪兽、外星生物林立的侏罗纪科技博物馆举办首映礼显得非常兴奋,“这些东西看上去就像是真的,跟电影的氛围很合拍”。

  《X档案》剧集于1993年9月在福斯电视网首播,在播出了9季之后于2002年5月落幕。该剧讲述莫德和斯卡琳两位FBI探员接连破获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案件,世界各地众多的《X档案》忠实观众自称为“X党”。1998年推出的《X档案》电影版在全球取得了1.89亿美元的票房佳绩。《X档案:我要相信》在《蝙蝠侠6:黑暗骑士》打破票房纪录之后首映,票房压力不言而喻。不过,两位主角对于票房前景并不担心,扮演斯卡琳的吉莲·安德森说:“我们有众多支持者,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事做好,而不是先去设定一个总的期待。如果我们(在票房上)够幸运,那真是太棒了。因为这意味着将来有更多的机会再拍其他《X档案》系列的电影。”而大卫·杜楚尼则风趣地表示:“当我们为《X档案》第一部电影做宣传时,我们试图让人们相信即使你对《X档案》一无所知,也能看懂电影,当然那是胡扯(影片与第四、第五季有关)。不过,这次我们绝对没有再耍花招。《X档案:我要相信》是一部独立于剧集的精彩的科幻电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