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金甲”李曼讲述与《赤壁》擦肩而过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3日00:22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谋女郎李曼转投少林 不希望得到特殊照顾
·视频:李曼被问私密有口难辩 追求自立渴望温馨
·视频:票房高争议大 吴导畅谈心目中的《赤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满城尽带黄金甲》后,李曼再次出演了张艺谋导演的嘎纳参展微型电影《看电影》,李曼在其中扮演村姑,是女一号。07年李曼出演了李大为导演的31集电视剧《梦幻天堂》,在剧中是女一号饰孔令仪,李曼成功的出演,而因此片名声大噪,人气多多。07年李曼出演李惠民导演的36集电视剧《少林僧兵》,是女一号,在剧中饰一日本女孩一本秀子。该片未上映海外版权已经售出。观众很看好《少林僧兵》。另外,李曼又是位很有爱心的女孩,07年获一切为了孩子“爱心人物奖”,李曼在出演几部影视片后,人气大增,已经成为80后引人瞩目的影视新人,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