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任泉猜歌名 对女观众大喊“我爱你”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2日23: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任泉现场竞技 紧张透露对李冰冰专一
·任泉当考官 奥运小知识难倒现场观众
·任泉猜歌名 对女观众大喊“我爱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 黄锐:今天说到我们请来的这位嘉宾,应该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了,他演的很多电视剧都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比如说前一段时间在热播的新片子《蜀地传说》。
主持人 大鹏:他不仅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演员,而且人家做买卖,做生意也是一等一。接下来我们有请这个当老板当中演戏演的最好的,演戏当中当老板当的最成功的这位,让我们掌声欢迎演员任泉。
主持人 黄锐:欢迎任泉。请现场的观众朋友可以聚集到演播室里来。
主持人 大鹏:这位大姐就显得很兴奋,接下来会有互动的游戏,和任泉一起做。
任泉:还有很多礼物可以送给大家。
主持人 黄锐:今天我们也要传递一下奥运的精神,北京2008年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幕了,当然作为每一个中国人来说,心情都是非常激动的,我们不光要为我们自己的中国军团加油,也要为来自于全世界各地的各个军团,都要为他们加油。

(责任编辑:kapo)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