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彦斌包下影院与歌迷同看电影 笑料百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2日22:5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彦斌台湾获意外惊喜 歌迷送新款摄像机
·视频:胡彦斌不担心销量问题 获封年度男歌手奖
·视频:胡彦斌现场秀轮滑 希望好友刘翔专心备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8月1日,久违了的胡彦斌在上海出席新专辑《男人歌》铂金版的签售会。而8月9日,胡彦斌会和众多明星在北京演出为奥运加油,如时间允许,胡彦斌还会去看好朋友刘翔110米跨栏比赛,希望他跑出最好的状态。

  除了和内地的歌迷见面外,胡彦斌还包场为歌迷播放他在台湾生活的纪录片,让歌迷知道他这个月在干什么,而这个纪录片,胡彦斌自己也没看过呢。

  胡彦斌在台湾的小型演唱会受到歌迷的欢迎,如果还有机会,胡彦斌会带着妈妈一起去日月潭和阿里山走走,因为对于这个地方,妈妈比儿子更感兴趣。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