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羽泉再次当火炬手 坦言比获得奖项更开心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2日21:0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羽泉意外当上债主 披露李永波唱歌很专业
·视频:羽泉亲自传授传递火炬要领 自言非常光荣
·视频:羽泉与家人同庆祝再次当火炬手 激动非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5月6日上午8时许,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在海南省接力的最后一站——海口站的传递开始,“羽·泉”组合以及中国国家举重男队主教练陈文斌等于上午进行火炬传递。

  中国乐坛知名组合“羽·泉”的两位成员胡海泉和陈羽凡分别作为第13和第14棒火炬手,参与了北京奥运圣火海口站的传递。两人都表示,当火炬手比歌手更加神圣,更加自豪。

  胡海泉起跑后,右手高擎“祥云”火炬,左手不断地向周围的观众挥舞致意。传递过程中,胡海泉一直面带笑容、步履轻盈,在完成了自己的路程后,他与搭档陈羽凡进行了交接。之后,两人激动地击掌并且将手紧紧握在一起,掌声、尖叫声和加油助威声在他们周围响起。

  “中国加油!中国加油!”陈羽凡一边跑一边大声喊。他告诉记者,他们是第二次担任奥运火炬手。2004年,他们就担任了雅典奥运会火炬传递北京站的火炬手。胡海泉透露,当时他是刘翔的前一棒火炬手。此次来到海口,他们感受到的是比天气还热的海口市民的热情,相比第一次,他们都感到使命感更加强烈。胡海泉说,他们祝福北京奥运圆满成功,祝愿中国队取得好成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