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搜狐奥运直播间开幕 神秘花美男现身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2日07: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主持人黄锐:“世贸天阶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的搜狐奥运演播室”正式揭幕。

    主持人莎莎:演播厅是一个透明的玻璃棚,非常有新意,我们每天都会有一位明星嘉宾到这里来作客,跟观众进行互动,参与者均可获得可口可乐、搜狐奥运限量纪念品。

  主持人黄锐:揭幕第一期的嘉宾,是一个“自命不凡”又富有神秘气息的偶像级大帅哥——君君,欢迎!

  主持人莎莎:君君留步,我们有一个POSE秀,这个POSE秀专门为你设置的。

  主持人黄锐:而且这个设置你一定要展现出自己最帅气最火辣也就是最活力的一面,最自命不凡的一面,根据这一面摆出POSE,我们让你秀一段你到底有多帅…… 【查看更多访谈实录>>>】

(责任编辑:kapo)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