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楠周华健领衔中韩明星 为奥运高歌呐喊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15:2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信心十足《壮士出征》 主演齐为奥运加油
·视频:迎奥运文艺晚会 明星与观众齐为奥运加油
·视频:奥运歌曲推广活动 群星用歌声为奥运加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一场“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之中韩奥运歌会中韩奥运歌会。来自内地、新加波、韩国的人气一线歌手齐聚一堂,为还有九天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值得一提的是,在出席的五组韩国艺人当中,近期以第三张单曲专辑《step by step》活跃于韩国乐坛并取得极高的人气的Battle组合,世界杯小姐米娜,还有演唱《I Believe》的韩国国民歌手申胜勋皆属于KONA国际文化公司的旗下艺人。在和台湾老牌歌手齐秦,内地天王孙楠,当红组合羽泉的同场飚歌竞技中,KONA家族的艺人无疑是韩国方正的中坚力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