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红楼梦》片场探秘 布景精致超出想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1日00:27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少红回应质疑 剧中服装色彩均大有讲究
·视频:新《红楼》遭受质疑 打八万个灯拍一镜头
·视频:《红楼梦》再次换角 姚笛不演黛玉演凤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拍摄现场,李少红特意重点介绍了一个容易被人忽略掉的“小”布景,那就是随处可见的门帘。“可别小看这条布帘,这上面的图案都是人工手绣上去的。像这样的门帘我们有几百条,夏天是一种(材料的),冬天的就是另一种。《红楼梦》里很多场景都离不开这些门帘的。”

  除了宅院这个大的硬件设施,每间屋子、每个角落的摆设以及每个人物身上的细节也相当讲究。据了解,贾母和王夫人的耳环全部是纯金打造;而贾母床上的玉香炉、玉如意、琉璃鼎等奇珍异宝也都是真正的“宝物”,而非仿制品。李少红说这些加起来能值几百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