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俪获封罗马影后 庆功会上遭遇“尴尬”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22:2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俪身上暗藏致命武器 《画皮》造型揭秘
·视频:孙俪女扮男装要束胸 苦练英语与影帝飚戏
·视频:妩媚周迅怕化妆 降魔女侠孙俪上墙就犯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凭借电影《金山》中的精彩表演,孙俪获得了第二届罗马故事电影节的竞赛单元影后桂冠,7月29日,孙俪的经纪公司特地在北京为她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庆功会。除了第一次见到属于自己的奖杯之外,当初没有机会亲自去罗马领奖的孙俪,在现场还弥补了自己一个小小的遗憾。

  由于工作的原因,孙俪此次并没有能够亲自前往罗马参加影展,因此她获奖之后,奖杯通过邮递的方式辗转几次,才于昨天到达孙俪的手上。手捧奖杯,孙俪的喜悦之情自然是难以言表,甚至激动得连嘴都合不上了。孙俪说这个奖项其实一个星期之前就已经颁奖了,昨天下午才拿到这个奖杯,从罗马到加拿大再到中国,经历了大半个地球。

  作为同公司的签约艺人,蒋雯丽也特地通过大屏幕为孙俪送上了祝福。而为了弥补没有亲自去罗马领奖的缺憾,当天开心的孙俪也在现场,当着媒体们的面,补发了一番获奖感言,与大家分享她的喜悦。由于工作的关系,邓超并没有出现在孙俪的庆功会现场,但孙俪告诉我们他也是在第一时间表达了甜蜜的祝贺。邓超近年来在电影上作品不多,因此电影的奖项方面也是颗粒无收,不过作为甜蜜爱侣,事业发展如日中天的孙俪也忙着为邓超打圆场。要说孙俪的确是够幸运的,才拍了三部电影作品就获得了国际性的大奖,受到了海外市场的关注,不过作为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女孩,孙俪更多地展现给大家的是她的成熟懂事的一面,这一点从庆功会现场也能看出端倪。或许就因为这样,幸运之神一直在眷顾这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吧。对此,孙俪也感到很骄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