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伟角色被换心情不变 新鲜造型前所未见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22:0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范伟再次搭档 新片中成上下级关系
·视频:范伟自掏腰包购买戏服 热心义演全不计较
·视频:范伟拍公益片说四川话 口音不准自我调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由赵本山导演,张小飞、于月仙主演,范伟、刘流等客串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在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开机。被众人簇拥的赵本山明确表示,他和范伟这对老搭档此次以客串身份出演,他真心想给学生们一次蹿红的机会。

  《关东大先生》以大清龙脉宝藏之谜为背景,讲述老沈阳城的赵春安在寻找妹妹的过程中,阴差阳错结识贝勒爷,后被封为“大先生”的故事。赵本山坦言剧本原本是给自己写的,但感觉和以往角色重复,演好了会被挑剔说吃老本,演砸了会招观众骂,“于是我索性让学生张小飞演。”赵本山说张小飞在《刘老根》《马大帅》中只演过小配角,近年来不如《乡村爱情》中的小沈阳人气旺,因此给张小飞一个宝贵的蹿红机会。对于和老搭档范伟的对手戏,赵本山说原本有很多设计,但是考虑到范伟9月有其他戏要拍,因此让他出演一个特使,和自己饰演的老警察多少碰撞些笑料。“我们都已经很红了,这次完全是为新人做嫁衣裳。观众如果喜欢他们而把我俩忘记了,这才是我要的结果。”赵本山诚恳地说。

  对于特使这个角色,范伟直言亮点不大,“我出演主要是对本山大哥感兴趣,3月他就跟我说来串一个小角色,我因此把6月底的一部戏给推掉了。”范伟坦言把这次出演视做和赵本山一年一聚的契机,他也认为张小飞多才多艺很适合大先生这个角色,“我们推新人的目的是第一位的,演不演主角都无所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