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俪女扮男装要束胸 苦练英语与影帝飚戏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21:0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俪罗马封后喜难自禁 补发感言了却遗憾
·视频:《画皮》服装大揭秘 孙俪可怜没钱买衣服
·视频:孙俪当公交车售票员 竟不知刷卡应扣金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影《金山》由中国和加拿大合拍,该片讲述了20世纪初,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铁路的故事。孙俪扮演的小虎就是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从中国渡海去加拿大寻找自己的父亲,而在寻找的过程中,小虎也和铁路大亨的儿子发生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

  在《金山》中,孙俪清纯的气质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则是男孩子气十足的小虎,首次男扮女装,孙俪吃足了苦头,为了把这个假小子演绎的淋漓尽致,束胸就是她面临的第一大障碍。当初接拍《金山》的时候,原本导演是让孙俪剃成光头的,最后考虑到剧情的需要,孙俪只需要用毡帽将头发遮起来便可以,可是,在炎热的夏季里拍摄,可让孙俪吃足了苦头,不过由此因祸得福,她还学会了避暑妙招。为了将假小子进行到底,孙俪不但在外表和姿势上下功夫,就连声音也力求惟妙惟肖。看来这女扮男装孙俪是有一套独家秘笈,不过这小妮子在拍摄《金山》时也遇到了不小的挑战,全英文对白就是她最大的拦路虎。孙俪说:“拍戏一个月前,我全背过了,不希望表演的时候还有语言的障碍,但那么背和在镜头面前表现可就不一样了,你想一开机,那么安静,周围的人英语全是母语,所以我一开始有点小小的不自信,后来大家都鼓励我,就敢出去讲了。不怕了。难虽难,但孙俪就这样凭着自己的一股冲劲和不断学习的精神,闯过去了,瞧瞧闯关成功之后的孙俪,这英文还算是比较地道吧。虽然《金山》的拍摄十分辛苦,但乐趣也同样多多。为了更好的演绎出小虎的机灵劲儿,孙俪现学现卖,把《新上海滩》中的许文强嚼火柴的动作拿了过来,拍戏间隙更是火柴不离口。这次,孙俪在《金山》中不但要与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彼得-奥图尔彪戏,还要与香港影帝梁家辉扮演父女。这样的机会十分难得,而幽默的梁家辉在片场更是经常逗得孙俪开心不已。孙俪开心地说道:“梁家辉很亲切,很懂生活,很搞笑,有一场戏是在悬崖那里,我恐高,很紧张,而他就在上面扮天使逗我,很开心。”

  对于孙俪来说,每一部戏都是她成功的起点,因为幸运似乎从来都是留给她这样有准备的人的。孙俪最后说道她一直是个笨鸟先飞的人,她会花时间去揣摩,去想。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