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刘嘉玲蜜月归来亮相北京 机场遭围堵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19:43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大婚 创下娱乐圈“七宗最”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欢度蜜月 携林青霞共赴印度
·视频:伟仔遭围堵避谈张曼玉 携刘嘉玲蜜月归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刚与梁朝伟大婚的刘嘉玲近期一直都是最受瞩目的新娘子。今日,下午5点30左右,戴着墨镜的刘嘉玲一身休闲装扮,意外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搜狐娱乐在机场看到,刚刚蜜月归来的刘嘉玲尽管是一身休闲装扮,但依然掩饰不住满身贵气,一脸幸福甜蜜的刘嘉玲显然心情很好,尽管周围有很多人认出刘嘉玲拿出手机甚至相机狂拍不止,但刘嘉玲依然是始终是面带微笑,将好心情保持到底。

  不过,低调抵京的刘嘉玲并没有与新郎官伟仔相携而来,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好心情,与助手一起来到北京的刘嘉玲,大包小包带了很多行李,更有从香港机场免税店中带来的诸多物品,显然是要送给多位闺中密友的礼物。

  对于此次低调抵京的原因,刘嘉玲也是毫不掩饰的告诉搜狐娱乐, “奥运会要开了,所以我来北京了,我一定会去看的。”搜狐娱乐将全程关注刘嘉玲此次北京之行。

  

(责任编辑:huhu)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