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画》预告 手影兄弟 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11:4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李伟健要夺主持人丛薇的位?丛薇大胆以魔术PK?是谁引发了如此舞台“大战”?原来是焦建东与石磊这二位手影弟兄要打开自己的奇妙巧世界!在今年的春晚上,他们仅靠双手表演的节目《手影戏•逗趣》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可到了《神州音画》的录制现场,他们的好戏可就绝非口技与手影的单边较量了!

  每个人的童年几乎都有或深或浅的手影记忆,然而据20年密友李伟健现场大揭底:焦建东与石磊原本竟是练杂技起家?而且个个身手非凡?他们俩到底谁曾经当过李琦的师傅?哪位曾是空中飞人?头一回出国遭遇了怎样的尴尬糟心事?面对主持人的机智挑战,手影二兄弟不得不“亮”出幕后真相:他们当年是在没有任何资料、没有一位老师、没有任何前人铺路的情况下历尽艰辛,才终于练出一手漂亮功夫。可偏偏这在节目中配合默契的兄弟二人,在生活里却是冰火两重天!他们吃不到一起,睡不到一起,玩不到一起,这是为什么呢?两位夫人双双辞职、舍弃一切甘做全职太太又是为何?

  本期《神州音画》中焦建东与石磊频频用双手配合着口技,在幕布上演绎出小鸟成长、人唱歌、逗小狗等活灵活现的手影,令观众赞不绝口!7月4日BTV-2更有单弦皇后、相声前辈赶来一线捧场!《神州音画》主持人丛薇21:25请您分享手影奇缘中的兄弟大写真!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