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炒作走红内幕 幕后黑手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3:40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6年4月,天涯论坛出现一篇名为《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的文章引起轩然大波,作者自称是一名“现在娱乐圈地位数一数二”的艺人,称范冰冰贿赂导演、被包养、整过容等,并把包养者、收受贿赂导演的名字都公布在网上。随后范冰冰站出来大声反驳,表示要“公开向躲在暗处发暗器的‘二线女星’宣战,要在‘光明处’等她前来对质”,试图追查到底的强硬态度可见一斑;而不久前,又有报料人说范冰冰曾经整过容,这一次,范冰冰先跟指认她整过容的美容大师在媒体大打口水战,之后居然选择了到医院鉴定这种极端的做法来反驳。

  范冰冰出道以来总是负面新闻不断,一番连环战之后,在天涯的那个发帖人身份被揭开,竟是西安的两名初中生,受“演员姐姐”唆使才发帖,并向范冰冰道歉。范冰冰在看到道歉信后专门在博客撰写长篇文章表达心中的痛心与愤怒,并扬言还是要找出那个幕后黑手,再次引发议论。而做整容鉴定一事又被网友再次疑为贿赂医院。范冰冰面对“奸计”将计就计,变被动为主动,又大红了一把。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