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体育明星客串 奥运歌曲《友谊传四方》MV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3: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手姚林辉的新歌MTV《友谊传四方》从昨天起至4月8日在央视八套《影视金曲》播出。刘璇、桑雪等16位奥运冠军客串拍摄了这支MTV。

  《友谊传四方》是彝族歌手姚林辉为2008奥运会创作的,由她本人作词作曲并演唱。姚林辉说,奥运会不只是一场竞技比赛,还应该是友谊的盛会,她把对奥运的梦想、期盼都写在这首歌里。奥运冠军刘璇、楼云、杨凌、钱红、张国政、桑雪及世界冠军莫慧兰等加盟拍摄,使MTV中奥运的气息更加浓烈。据悉,姚林辉的散文集《踏歌而行》将于8月上市,其中收集了她创作的词曲作品以及每篇作品的创作谈。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