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磊老婆孙莉查出乳房纤维瘤 勇敢战病魔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7:5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情感龙门阵 颜丹晨用裸诠释粉红丝带意义①
·视频:情感龙门阵 颜丹晨用裸诠释粉红丝带意义②
·视频:情感龙门阵 颜丹晨用裸诠释粉红丝带意义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情感龙门阵》是一档大型“民生真人秀”访谈类节目,节目挑战尖锐、敏感的情感话题,嘉宾明星观点各异,为当事人支招指路。这期《情感龙门阵》的主题将触角伸向时下最引人关注的“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力邀担当“2007粉红爱心形象大使”之一的著名影星颜丹晨做客本期节目。节目期间,颜丹晨一直全神贯注地聆听亲身经历的嘉宾们的叙述,当被主持人问及第一次接触到“乳腺癌”的感受时,“震惊,特别是看到那张切乳的照片,我马上联想到自己,觉得一定要提早预防,这句话不光是对自己说也是对大家说。”

(责任编辑:huhu)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