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宝国携妻带儿出手阔绰买300万豪华跑车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6:18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多年来在个人生活上一直保持低调,虽然他的身价和地位不逊于陈道明和李幼斌等顶尖明星,但人们更多是从戏里了解他的性格和作风。日前有记者亲眼目击到陈宝国大手笔,一小时内便“拍板”买下了价值数百万元的跑车,作风之豪爽与阔绰令人咋舌。而他如此一掷百万不仅是他身价和实力的表现,更在无形中与他的邻居、同是电视剧“一哥”的陈道明形成斗富态势。

  去年,陈宝国斥资两千多万元,住进京城十大顶级别墅之一的碧海方舟,与陈道明和葛优成了邻居。不过,这显然没有对陈宝国的经济能力造成影响,否则也不能再次豪掷三百万,购进超豪华的阿斯顿马丁跑车。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