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龙的传人”五强英雄谱 延桀堪比欧阳锋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7日21:5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2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龙的传人”终极对决 各大名导现场选角
·视频:“龙的传人”五强英雄谱 涂圣成像黄药师
·视频:“龙的传人”五强英雄谱 延桀堪比欧阳锋
·视频:“龙的传人”五强英雄谱 闫彦龙像段智兴
·视频:“龙的传人”五强英雄谱 杨政翻版洪七公
·视频:“龙的传人”五强英雄谱 易扬像极王重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7月26日,历时一年多的《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在长城脚下收官,不但成龙亲自前来压阵,吴宇森、吴思远、徐克、郑佩佩等著名电影人也纷纷前来捧场,他们表示“龙的传人”要具备成龙的拼搏精神,而自己也会在这些选手中物色演员。《龙的传人》电视选拔活动开始之初便是打着为成龙寻找接班人的旗号,但是经历了一年多的艰苦选拔,正如唐季礼所说,“龙的传人”已经不只是成龙的传人,还是整个中华民族的传人,但是,“龙的传人”的精神却没有始终如一。徐克说,“龙的传人”首要的一点就是要符合成龙的拼搏精神,要学到成龙的顽强、敬业。曾打造出多部经典武侠动作影片的徐克表示,观看《龙的传人》收官战,他是带着一双寻觅的眼睛来的,他要为自己的影片物色角色,寻找下一个大侠。和徐克一样前来物色演员的导演还有不少,吴宇森表示他很期待新的动作明星的诞生,“动作片、武侠片是华语电影的特色,也是传播优秀中华文化的重要力量”。吴思远也特别强调,《龙的传人》选出的人才,在武术功底上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他们还缺少演技的锤炼,要学会怎样在镜头前成为夺人眼球的明星,“我会为他们提供机会,他们每个人的特点都不同,会给他们量身定做。”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