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克群将首开个唱 强烈要求为林志玲献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7日00:1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董卿真唱挑战吴克群 惊艳歌喉引掌声雷动
·视频:吴克群大谈跳舞心得 鼓励选手要目中无人
·视频:吴克群心系灾区 称赈灾远比宣传专辑重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华语圈最受期待的创作天王吴克群在磨练4年煎熬8年后,终于要在生日10月18号开始在台北一连两天召开个人首场售票演唱会《2008MagiK世界巡回演唱会》!他形容美梦成真的感觉像是重生一般,他会“毕其功于一役”拼了。吴克群表示这几天兴奋到睡不着觉,脑袋满是天马行空的主意,只好靠健身解压。他还打趣说中外歌手开完演唱会时,都是身材体力状况最佳的时候,“到那时我就可以交女朋友了!”

  讲到演唱会嘉宾人选吴克群脸上漾起神秘笑容,直说希望可以邀请到林志玲,在“MagiK”演唱会的K歌段落,对着她大唱K式情歌;也希望可以请到蔡依林,在“MagiK”演唱会的magic魔幻部份一起劲歌热舞。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