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74岁梅葆玖收新徒弟 田慧成为第23位弟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7日00:1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梅葆玖的粉墨人生 梅兰芳珍贵影像曝光
·视频:梅葆玖高龄仍亲历亲为 《大唐贵妃》彩排
·视频:梅葆玖为《梅兰芳》亲自演唱 黎明对口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为祝贺上海青年京昆剧团成立二周年,应兴业基金之邀,大型京剧《大唐贵妃》将于今晚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演出将由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新收的徒弟、青年京剧演员田慧挑大梁,梅葆玖将到场为徒儿助阵,并当场举行正式的拜师仪式。

  据悉,田慧是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的第23个弟子,昨日,梅葆玖向记者坦言,收田慧为徒让他考量了很久:“很多演员只学了一折戏就想出名,这远远不够。我在收徒时并不会考虑徒弟的名气,而是看孩子的潜质及努力的程度。作为年轻演员,光有名师指点不够,积累演出经验、抓住机会多锻炼,才是成长的关键。”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