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SM家族08上海演唱会 宣传片首次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16:1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东方神起、宝儿(BOA)、Super Junior、天上智喜、少女时代、张力尹、SHINee……这些令对韩国乐坛了如指掌的“哈韩一族”尖叫的名字背后的“真身”将在今年9月13日齐齐莅临沪上,他们将作为韩国流行文化“航母”——S.M.娱乐公司的家族成员在上海体育场同场飙歌长达5小时。超顶级的一线阵容、超规模的演出时长、超大型的演出场地,这场名为“SMTOWN LIVE’08”的超大型演出届时无疑会成为一次韩国当红流行文化真正意义上的“嘉年华”。

   此次演唱会由北青文化艺术公司、华瀚国际文化发展公司、上海东亚演出有限公司、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S.M. ENTERTAINMENT、DREAM MAKER ENTERCOM.CO.LTD.及北京华文艺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同时北青文化艺术公司作为此次演唱会的出资、票务管理及承办单位。

   SM公司授权搜狐娱乐独家首播,谢绝以任何形式转载编摘!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