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杰杭州个唱在即 拜师学艺演绎越剧名段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14:4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杰7月26日杭州演唱会 期待您的聆听
·视频:张杰苦练舞蹈累到吃不消 个唱盼谢娜捧场
·视频:张杰独家专访 演唱会撕衣满足女歌迷要求
·视频:张杰带领歌迷录制节目 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7.26杭州演唱会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张杰于24日抵达杭州,刚刚到达杭州的张杰,马上进入了紧张的彩排,杭州演唱会上张杰将在现场演唱一段越剧,因此张杰马不停蹄的来到杭州越剧团,请到国家一级演员李老师教授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两人一见面就很投缘的聊了起来,为了能让演唱会得效果更好,李老师也为张杰出了很多主意,张杰现场用他高亢的声线清唱了几句,也得到了李老师得夸奖。

  跟老师简单得交流之后,李老师开始教张杰一些肢体动作,张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称“我肢体有点僵硬,看到镜子里面的自己好尴尬”引来现场一阵笑声。张杰自己也表示很看重这个特别的环节,也很乐意让星星们看到更加完善得自己。最后张杰送给了李老师两张演唱会的门票,希望老师能够到现场为他加油。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据主办方透露,演唱会票房目前也是一片大好,中档价位得门票非常走俏,喜欢张杰的朋友不要错过精彩的7.26演唱会。

  

(责任编辑:陈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