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信哲要给歌迷惊喜 倾情奉献“私房”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01:0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信哲史可成"夫妻" 赖声川趣点鸳鸯谱
·视频:张信哲泪洒舞台 专场演出筹300余万善款
·视频:张信哲粉丝太疯狂 豪华保姆车玻璃被拍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情歌王子”张信哲继去年在上海举办了“时空寄情”演唱会之后,今年再度来到上海和歌迷聚首,此次的演唱会也是张信哲在上海举办个唱的第十个年头。

  2007年2月,张信哲“时空寄情”的演唱会把自己的音乐从古唱到今,说到“杜丽娘和柳梦梅”的“《牡丹亭》”时,阿哲用《我真的爱你》来述说彼此的“衷肠”;讲起“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时,阿哲又用《爱如潮水》、《美丽的蝴蝶》一头一尾完美呈现。

  时隔一年半,张信哲再度登上上海大舞台,9月20日,阿哲将唱着“最好的时光”,和歌迷一起分享自己这么多年来的音乐主张。

  按照张信哲去年的演唱会思路,这次的“最好的时光”个唱,到底会用独白、亦或者是VTR的方式串场,现在还不得而知。演唱会形式在变,不变的却是张信哲对票房的信心,因为经过这十年5场演唱会的实践,他早有了自己的独门法宝。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