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憨厚吴军忽悠人 颜丹晨演美人救“狗熊”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22:2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颜丹晨爆电影学院考题很古怪 胆子要放大
·视频:情感龙门阵 颜丹晨用裸诠释粉红丝带意义
·视频:冬季精油全攻略 颜丹晨厉娜不做衰女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刚刚结束电视剧《女人树》拍摄,颜丹晨立刻奔赴深圳《天堂凹》剧组。作为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献礼片,电影《天堂凹》从开拍之初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剧中主演颜丹晨、吴军、姚晨、高虎也一直在深圳郊区的桑拿天中紧张拍摄。在剧中颜丹晨首次扮演了一个打工妹,名叫雪梅。记者来到片场,正巧赶上颜丹晨和吴军上演的一场“美女救英雄”的戏,而且演员还要在充满泥泞不知深浅高低不平的水库中进行拍摄,加之昨天又下了场暴雨,拍摄环境极其恶劣,“水很脏,水底又有断层,还有水草,每走一步都很艰难,谨防让水草缠身。”

  颜丹晨还向我们透露了一些拍摄时的花絮:临时搭的桥被水冲走,而吴军的替身在入水的那一刻因为水位不清和不太习惯高水位的拍摄出现呛水的危险,开始大家都以为他是在演戏,最后才反应过来,立刻实施救援,令当时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包括颜丹晨都被吓到,还好有惊无险。在充满脏泥和水草的水中,颜丹晨很长时间都要站在水里拍摄,不说干净的水中人站久会不舒服,在这样的恶劣的环境中人有多难受可想而知,每次出水后丹晨满身满脸全是泥泞,还要适应冰凉的水,演员的极限大受挑战。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