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摇滚新人闫安EP《安全》首发 为奥运加油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21:1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许飞合作摇滚乐队 坚持自我拒绝改变风格
·视频:唐朝乐队发起摇滚义演 送别感伤选择坚强
·视频:彩虹乐队暌违三年开唱 雨中摇滚热情不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新一代摇滚情人闫安携其首张个人EP《安全》在京举行“大爱无限安全须知”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透过音乐传达安全意识,闫安现场发放他亲笔书写的安全须知,并与歌迷互动安全问答,处处以“安全”为主题。

  一年前,闫安止步于“加油!好男儿”的6进5决赛中,以一首深情无限的《Angle》微笑离场;而一年后的今天,曾被人称为“中国流行摇滚希望”的闫安重返舞台,一首《安全》惊艳四座。发布会现场,闫安演唱了赈灾歌曲《爱就是希望》《时空之类》,无不让人感触一股激情和力量。一首曾在比赛中唱过的《天高地厚》,更预示自己在音乐道路上将重新绽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