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唐游侠传》登陆央视 片头片尾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15:4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纪中大唐游侠传经费受限 大胆启用新人
·视频:《大唐游侠传》登陆央视 片头片尾曝光
·视频:《大唐游侠传》首播 黄维德诠释一代游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大胡子张纪中自从盯上了古装武侠剧这片天地,看准了金庸武侠小说的他,曾高调表示要将“张氏金庸武侠剧”进行到底。从《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笑傲江湖》、《神雕侠侣》、《碧血剑》到眼下热播的《鹿鼎记》,张纪中来势汹汹俨然成为一方“霸主”。

  继金庸之后,欲将古装武侠剧进行到底的张纪中看上另一“武侠小说宗师”梁羽生的作品《大唐游侠传》,拍摄完成一年多之后,终在近日登陆央视八套首播。

    首次尝试与金庸风格迥异的梁羽生作品,此次张纪中不仅大胆起用新人,更是说起自己将来在古装武侠剧上的新动作,除了要为《西游记》筹钱选角取景之外,他表示除了要开拍金庸的《倚天屠龙记》,还将瞄准梁羽生和古龙的武侠作品一路拍下去,然而鉴于之前拍戏时遇到不少人品不好的大牌艺人种种举动让他非常气愤,接下来的作品中都会选用人品好的新人来培养。

(责任编辑:陈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