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影版《花样男子》最终章精彩预告片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10:4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本片根据神尾叶子1992~2004年在《Margaret》(集英社)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其漫画原作目前已累计销售了5900万部,为日本第一畅销少女喜剧漫画。

  2005年10~12月,被改编成电视剧《花样男子》,井上真央扮演女主人公牧野杉菜,松本润、小栗旬、松田翔太、阿部力分别扮演“F4”中的道明寺司、花泽类、西门总二郎、美作玲。

  该剧的平均收视率为19.7%,最后一集特别篇的收视率22.4%,成为那一年度的话题电视剧。

  在粉丝们的强烈要求2007年1~3月,TBS电视台又推出了第二季《花样男子2》,第一部的五位主要演员们重聚于此,再次引发了大话题,第二部的平均收视率为21.7%,最后一集特别篇的收视率高达27.6%,在日本刮起了一场“花男”旋风。

  然而,“花男”的热潮并未随着电视版播放结束而减退。2007年7月11日,《花样男子2》发行了DVD,初回版就大卖了6万2500套,创下了日本本土电视剧的最高记录。此后,“花男”的第一部与第二部(特别篇也收录其中)的套装DVD,累计销售了16万套。另外,由日本国内各大DVD出租店及DVD销售店的店员参加评选的“DVD of The Year 2007”,其中的最热门电视剧类,《花样男子》一举打败了《24小时》、《越狱》等多部热门海外电视剧,获得了第一位。另一方面,“花男”的官方网站,收到了大量观众留言,粉丝们都一致呼吁电视台能再制作续集。不久,“花男”官网的访问量超过4亿,创下了TBS旗下电视剧官网访问量的最高记录。于是,《花样男子》的电影版诞生了——《花样男子最终章》将于2008年6月28日上映。

  从2008年4月26日开始,《花样男子最终章》开始预售电影票,截止到5月底,电影票已预售出20万张,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取得了如此惊人的成绩,《花样男子最终章》创下东宝公司所发行的真人电影预售电影票的最高记录。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