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信哲再登上海大舞台 自爆个唱独门法宝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01:3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信哲史可成"夫妻" 赖声川趣点鸳鸯谱
·视频:张信哲狂收粉丝大礼 用游戏态度看待音乐
·视频:张信哲是小丸子男友 求徒弟跟自己签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情歌王子张信哲继去年在上海成功举办“时空寄情”演唱会之后,将于9月20日重返上海大舞台再度为歌迷献上“张信哲--‘最好的时光’演唱会”,本场演唱会也是此次内地巡演的第一站。十年前在上海举办首次内地演唱会使张信哲和上海结下不解之缘,十年后又来上海献唱让阿哲很感慨,“上海曾经是自己演唱会的一个完美起点,所谓十年一个循环,希望能够再一次用自己的歌声为上海观众带来美好的感受。”

  此次演唱会是由多年来和阿哲合作的总导演郭子构思主题“经典名作VS隽永情歌”,用中西方名画家的知名作品配合阿哲的动人情歌,使整个演唱会沉浸在浪漫却又有些哀愁的情绪中,张信哲表示这次要唱足三十首,与现场观众分享自己多年来的经典情歌,让所有观众跨越记忆的时空,回忆属于每个人“最好的时光”。与三月份新加坡演唱会不同的是,此次上海演唱会不会再实用交响乐乐团现场演奏,而是会随着阿哲音乐风格的变化添加芭蕾、京剧等一些古典和中国传统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的所有服装都是出自造型师梅林之手,礼服上的亮片都是完全手工缝制,这些服装在上海演唱会之后将永久保存。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