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买红妹拒绝补办婚礼 要让孙楠后悔一辈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20:5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买红妹分娩孙楠全程拍摄 亲自动手剪脐带
·视频:孙楠买红妹家庭趣事 因朋友聚会引发矛盾
·视频:孙楠批老婆不留情面 嫉妒买红妹比自己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7年前,歌手孙楠在结婚当天突然“中途退场”,留下新娘买红妹独自接待宾客;7年后,复出主持节目的买红妹拒绝了孙楠要补办婚宴的想法。自从7年前嫁给孙楠后,买红妹就从当年的“娱乐红人”变成了“全职太太”,一心在家相夫教子。7年后,她终于又回到了综艺节目的舞台上。最近娱乐圈里不时传来明星结婚的喜讯,一向人缘很好的孙楠和买红妹夫妇也经常被邀请为座上宾。此前在王志文的婚宴上,孙楠曾当众表示,自己当年结婚结到一半的时候就去央视参加“救场演出”了,留下买红妹独自主持婚宴和接待宾客,对此他一直深感内疚,为了补偿妻子,他决定今年年底在北京补办一场婚宴。当天记者提到此事,买红妹哈哈大笑,然后很坚决地说:“我不要(补办婚宴),我要让他欠我一辈子!”她表示,这两年参加了不少婚礼,每次吃喜酒的时候都“很受刺激”,一想到自己当年在婚宴上独自招呼亲朋好友时的情景,她就觉得难过,甚至暗自落泪。尽管如此,当孙楠提出要为她补办婚宴的时候,她还是拒绝了,“我们的朋友都很多,补办婚宴会很麻烦人,所以能低调就低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