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星驰赞助李小龙雕像 表达对偶像的怀念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20:4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星驰葛优惨遭恶搞 《红楼》造型大创新
·视频:周星驰将续写经典 五亿资金再演齐天大圣
·视频:周星驰赴川被拒绝 对救灾人员表最高敬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作为在好莱坞闯荡的华人代表,李小龙主演的功夫片风靡海内外几十年,“KungFu”一词因为他而成为世界通用语言。1973年7月20日,李小龙骤然离世,给世人留下无尽的哀伤与追忆。在李小龙逝世35周年之际,各地展开了系列纪念活动。“李小龙光辉35”展览日前在香港开展。在展出的800多件物品中,李小龙在香港考取的驾照首次曝光,李小龙的书信记录了他在美国生活、传授功夫等鲜为人知的细节。据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透露,周星驰赞助了一座李小龙雕像。作为李小龙的铁杆影迷,星爷以这种方式表达了对一代巨星的怀念。由于社会各界以至全球华人对李小龙故居的关注和重视,李小龙香港故居物业业主余彭年经多番考虑,表明愿意把该物业变身成为李小龙纪念馆。李小龙的家人在大洋彼岸也为筹建“李小龙博物馆”而奔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