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容祖儿投资股票靠老板 理财全由妈妈打理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20:4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容祖儿回应TWINS解散传闻 期待阿娇复工
·视频:蔡卓妍羞谈与吴尊绯闻 容祖儿一旁狂起哄
·视频:容祖儿愿帮灾民做家务 明星捐时间做义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英皇钟表珠宝有限公司为庆祝首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21日晚在湾仔君悦筵开35席举行上市庆祝晚宴,旗下英皇艺人总动员出席,“英皇一姐”容祖儿以行动支持公司,投资六位数字认购公司股票。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伉俪及英皇钟表珠宝有限公司运行董事杨诺思,在21日晚邀请城中名人贵宾包含成龙、何鸿燊及四太梁安琪、蔡志明夫妇、陈国强、李家诚及太太徐子淇、张天爱和杨超成等出席上市庆祝晚宴。贵为“英皇一姐”的祖儿,更为公司“擦亮”招牌悉心打扮,佩戴过千万元钻饰闪爆全场。祖儿坦言出钱出心支持公司上市:“对公司好有信心,用六位数字入货(买股票)。”问她会否长线持有,她开心说:“今日首日上市,还会升,不会放着。”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