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TVB新剧集 《疑情别恋》(2008年)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2:1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对男女被人发现在私家车内暴毙,薛子瑶(袁咏仪)得悉死者是丈夫凌浩良(关礼杰)及一名叫方卓玲(汤盈盈)的女子,瑶一方面因丧夫伤心不已,另方面则难以接受丈夫偷情而千愁万绪。此时,良的旧同学饶立天(苗侨伟)突然现身,对她事事关心,但瑶却发现天原来是玲的丈夫,并任职保安公司,根本与良从不相识……

  瑶生活顿失保障,良的上司徐若愚(陈国邦)安排她到保险公司上班,但主管程傲儿(田蕊妮)却处处留难,瑶以德报怨,令儿放下芥蒂,二人遂成好友。瑶本想走出伤痛,专注工作,但天死心不息,誓要查明良与玲遇害真相,瑶惟有相助查探,但事情越见疑团重重,瑶越感身边敌友难辨,人人诡谲莫测……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