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TVB新剧集 《甜言蜜语》(2008年)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2:1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完成配音工作后,新人唐棠带同事到继父齐胜的茶水档饮茶。有客人大声向棠点菜但她未有理会,原来棠左耳全聋右耳只剩下三成听力;胜更忆起棠当年为救自己而弄伤耳朵。棠和弟弟家安在商场选购计算机,遇上行径古怪的梁启言。言的父亲梁锦波是十多年前的配音皇帝,但他抛妻弃子令言母郁郁而终。言虽有助姑姐梁丽茹搞音效,但平日继续在外公张勤的面厂工作。新广告有意试用新人,于是找来配音皇后袁少娜及棠试音,以取录较优秀者。正式录音当日,娜吃辣而令嘴肿;棠巧合地被广告老板发现口齿伶俐,记性又好,于是要她代替娜。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