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太麦群星《I'll never give up》MV首播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7:2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一场大的地震灾害牵动了全球华人的心,而荧屏上灾区的孩子们一张张稚嫩的面孔,一个个无助的眼神总是轻易间让人泪流满面。伸出一双双的援手,用实际的行动去帮助他们,成为了大家的一致的行动纲领,太合麦田旗下的艺人们在此刻放下了舞台上耀眼的光环,低调而朴实的走进灾区,默默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两个月过去了,李宇春、阿朵、朴树、沙宝亮也将自己深入灾害一线的感受和心情整理了一番,带领太合麦田旗下歌手们自发的走进录音棚,共同录制了公益歌曲,通过歌声向灾区的孩子传递爱与希望,用歌声去抚慰那些创伤的灵魂。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