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赖声川新剧角色“奇怪” 巧将明星配夫妻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01:3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信哲史可成"夫妻" 赖声川趣点鸳鸯谱
·视频:赖声川新剧女儿上阵 现场表演台词绕口令
·视频:赖声川的创意独领风骚 彻底征服内地观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赖声川的作品向来不缺明星,在其专门为新央视大楼“华汇时代”剧院打造的开幕大戏中,明星不仅多到看花眼,更有像张信哲、叶童、杨若兮这样从未演过话剧的演员加盟助阵。“华汇时代”剧院是新央视大楼中唯一对公众开放演出的部分,因此剧院特别打造了这部名为《陪我看电视》的开幕大戏。而擅长走温情戏剧路线的赖声川导演却接下了这个带有庆贺意味的命题作文,并用一台1979年造的黑白电视机在家庭中的变迁作为线索,串联起了这30年中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

  喜欢起用明星演员的舞台剧大师赖声川,这次大胆安排了明星组合。因《暗算》而成名的柳云龙将与叶童扮演一对夫妻,张信哲与史可扮演的夫妇在剧中还要跟另外一对夫妇搭上点亲戚关系。而程前的角色则是一个“黑白电视机”。赖声川说:“整部剧分成7个彼此独立的小故事,每个故事里也就两三个演员,而这个电视机是全剧出场最多的角色,从头到尾串起所有故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