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韶涵透露增高秘诀 露香肩亲自设计仔裤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01:3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2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韶涵台北重新开工 澄清与母亲不和传闻
·视频:张韶涵遭遇李鬼 莫名其妙推出全新单曲MV
·视频:张韶涵事业屡碰壁 海豚湾恋人开启乐坛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07月20日,台北,好久不见的张韶涵出席某牛仔裤春夏商品活动,这是张韶涵连续第二年代言该品牌牛仔裤。张韶涵于活动时穿着该品牌的“宽潮作”,是日本最新流行的魔力造型吊带款式。吊带可做多种穿搭变化,如:率性的肩部双吊带、随性的垂挂腰侧、绑在腰间反折裤头露出潮流花色等。张韶涵开心地表示“这两条吊带让我觉得自己好像蝴蝶喔。”她没想到原本单纯的牛仔裤,也可以透过各种穿法,展现可爱、甜美、甚至是帅气的穿著风格,散发宛如蝴蝶般美丽又多彩的女人味!张韶涵还透露夏天穿牛仔裤的秘诀,建议女生挑选轻丹宁布料,不止夏天也能透气凉爽,还可以突显飘逸自在的风格,穿牛仔裤也可以很有女人味!张韶涵亲自设计一款夏日T恤,衣服图案是今年最流行手绘星星,还加上一句手写字体“Only

  God

  CanJudgeMe”,正是该品牌今夏新秘密武器!张韶涵笑说:自己一向随性自我,一直想在衣服上手绘涂鸦,这次刚好有这机会完成梦想。前阵子放长假时张韶涵静下心来思考很多,发现以前过度在意别人的看法,带给自己太多无谓的压力,现在决定做回自己,所以才写下“OnlyGodCan

  JudgeMe”(只有神才能审判我)。有人问她会不会想学NBA老鹰队的明星后卫MikeBibby将这句话刺青在腿上,吓得她直摇手说自己超级怕痛。还笑说穿上有文字的衣服,比刺青省钱省事多了。果然推销自己的作品很有一套!张韶涵还公布自己设计的新款牛仔裤,在细节处加入了许多巧思,包括在后面口袋处以白钻贴成A字型,代表Angela(张韶涵英文名),以及BOBSONv.s.Ang.的字样呈现双方的合作成果。而且张韶涵大胆舍弃裤耳(穿皮带处),诉求低腰展现性感风情,展现张韶涵具创意的设计能力。不过,这款全新牛仔裤要尚未敲定上市日期,要请心急的粉丝稍等一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